泉水開花(高考中)

点开👉
大家好!我是泉海 咲。我是铁血无敌健身土豆单推,讨厌我请自行避雷
大众雷,以及,我是不怎么写cp向的桶右位爱好者
请看置顶
小号脑洞@咲个苹果

[Jason中心]太太,您 【论坛体番外】

激情短打,雷到概不负责

点梗准备写喜闻乐见掉马蝙蝠,但是目前卡了两三天了

后续番外会完善文内链接,CP纯属混沌邪恶厨子二少整活报复没有特殊意味

有时间会给这篇做个小番外还有修文,今天要坐高铁出去旅游所以没时间

前篇见合集

叫我小狗就好,我是世界上最邪恶的混沌厨子小狗

靠爱意维持生命的小狗,没有互动我会死掉

求求审核快一点呜噫噫

ooc属于我,英雄们属于他们自己

有大量本土梗在内,介意勿点orz,论坛相关梗会在文章末尾进行解释

—————————

我爱超英 》主论坛 》同人分区 》非同人 相关杂谈

李涛*|超英论坛同人区最近很火的小小海狸太太最近怎么消失了

1l 楼主

RT*,太太同人本神级三创图镇楼。苯人是真的很喜欢太太的蝙布短篇《我该如何留下你》,也是因为这篇才入的小小海狸太太的坑,日夜不停等着更新……结果!太太现在已经三个月没有更新了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情?!拜托请先把存稿箱抖出来啊喂!


2l

沙发


3l

可恶没抢到沙发!果然卤煮*最后一句才是目的吧哼哼!(推眼镜)


3l 楼主

我是真的很认真在问的啊QwQ


4l

卤煮是新粉吧(点烟)小小海狸太太她突然消失也不是一次两次了,不过好歹前几次还会给我们发请假条,不过“断更原因:人在外星没有信号,拯救世界勿扰”也挺扯的就是了……U1S1*小小海狸太太的《我该如何留下你》确实很好看,小声地说一句,我更喜欢太太的正义联盟全员向《为什么是英雄》。真的很令人感动(泪)


5l

ls*肉眼可见的沧桑了,不懂就问你们小小海狸粉丝都是这样,呃,看起来身经百战的吗?


6l

是这样,好消息是海狸太太的肉很好吃……做的其他饭也很好吃……坏消息是你永远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会被太太创死以及不知道海狸啥时候又失联了……


7l  

ls说的像个恐怖片……不过小小海狸的文笔真的很不错,感觉就像是超英本人上号一样!


8l

嘶……这个……


9l

啊这……


10l

啊……


11l 楼主

岂可修!在线蹲一个解码!(握紧拳头👊)


12l

我胆大我先说!就是隔壁区有人开了一个贴猜测小小海狸太太是不是就是她文里的cp其中一位蒸煮*了嘿嘿!(震声)不过我觉得是超英们身边的人也有可能啊!指路👉【李涛|隔壁区最近很火的小小海狸是否就是超英本人】


13l

……你们真敢想


14l

超级英雄都那么闲的吗?(目移)


15l 楼主

我不管太太皮下是谁……只希望能把饭喂我嘴里🤤……嘿嘿……饭好吃……


16l

+1


17l

+2


18l

+10086


19l

话说小小海狸真的只有二十多岁吗?我以为她都四五十岁了,割裂感真的蛮强,我认识的上一个文学涵养那么高的好像还是我大学选修课已经秃了顶的老师……啧不说了,马上要上课了,各位886。


20l 楼主

怜爱ls,不过你们都是从哪里知道那么多的啊可恶!除了文完全没有听说过太太的其他消息啊!!


21l 

卤煮应该不太逛除同人区以外的区吧,指路隔壁【非粮杂谈|关于我】,小小海狸的贴,现在都加精了。


22l

啊居然还有这种贴吗?!


23l

第一次听说👂


24l 楼主

所以太太啥时候才回来做饭!!!


25l

卤煮亲自正楼,令人感动。


26l

有生之年能等到海狸老师完结《布蝙18+|永远不说不》吗?


27l

有生之年能等到海狸太太写法外者吗?


28l 楼主

有生之年能等到海狸太太写《我该如何留下你》的番外篇吗?

……

—相似内容过多管理员已做折叠处理—


40l

已经成了什么新型x教了吗你们?(战术后仰)


41l

信海狸,得永生。现在入教即可得小小海狸太太cp分类合集全文包。


42l

海狸教永存。海狸门


43l

海狸门


44l

海狸门

……

—相似内容过多管理员已做折叠处理—


56l 楼主

别刷屏啊uu们,所以说海狸太太什么时候才能恢复更新啊(泪,苯卤煮亲自正楼了


57l  咖啡因

今晚会更新


58l

喔!咖啡因!


59l

精灵球捕捉咖啡因!


60l

悄悄问问咖啡因老师,小小海狸太太最近的cp意向是什么!


61l 楼主


62l 楼主

等下?!咖啡因又是哪位太太?为什么大家好像都认识她orz【超人震惊表情包.jpg】


63l 咖啡因

没什么,普通人罢了。


64l

咖啡因老师是小小海狸老师现实生活中的好友啦,卤煮如果点小小海狸太太的贴一般咖啡因老师都会在下面回复的(喝一口咖啡)


65l 咖啡因

其实是海狸的兄弟。


66l 楼主

诶——?!冒昧问一下海狸太太这次断更的原因orz


67l 红发女郎

因为害羞所以躲上太空。


68l 咖啡因

?认真的吗


69l 红发女郎

小小海狸的文包被女孩儿们在群里四处传阅XP(P.S.除了B大家都知道了)


70l 咖啡因

……你是?


71l 红发女郎

嗯哼,T你的资料得更新了。


72l

?所以又是一个知情者吗?大家都认识的吗?


73l 楼主

迷幻发展


74l 红发女郎

我算是海狸和咖啡的一个姐姐?总之,海狸写同人的事情被家里人知道了。


75l

哇哦……


76l

哇哦……海狸太太真的好惨。


77l 蓝色羽翼

@Red,Red,Red.来看看这个【夜翼吹口哨表情包.jpg】


78l 楼主

好吧不管怎样我爽了,乖乖等着今晚的更新。


79l 箭是这样玩儿的

哇哦,所以回来路上杰杰鸟一直担心的是这个?


80l

怎么又来一个?满论坛都是海狸亲戚吗?


81l 楼主

好吧不瞒你说我其实是小小海狸太太的圈外女友(不


82l Red,Red,Red

??没事吧你们?所以你们在这里集体做团建吗?!!


83l

ls好暴躁,管理员要不要抽楼啊?


84l 咖啡因

没办法,你的文写的太好了


85l 红发女郎

排楼上,你的《永远不说不》什么时候更新


86l 蓝色羽翼

排楼上上,唯一的好事是小D没有看见这个论坛,以及你写的超蝙布大三角里的蝙蝠侠好渣。


87l 箭是这样玩儿的

哇哦


88l 星火shining

哇哦


89l Red,Red,Red

……就坐在我旁边的人不要拿手机交流。


90l 楼主

诸位,我有一个大胆的猜想……


91l

啊我也……


92l

其实我也……


93l

我是12l的胆大君!我胆大我先说!这不会就是小小海狸太太吧!


94l Red,Red,Red

今晚更新新文《蝙蝠侠x夜翼x布鲁斯韦恩大三角|蓝色港湾


95l 蓝色羽翼

?!!!小翅膀!!!


96l 红发女郎

怜爱ls


97l 咖啡因

怜爱lss


98l 箭是这样玩儿的

怜爱lsss


99l 星火shining

怜爱lssss


100l 楼主

总感觉海狸太太和家人们发生了不得了的事情……我何德何能能获得那么多太太的回帖orz既然失踪人口已经回归那么就在这里结束吧!希望太太早早填坑(´;︵;`),886!

——————本帖贴主已做锁楼处理,无法回复————

*李涛,即理性讨论

*RT,如题

*卤煮,即楼主

*ls,即楼上

*蒸煮,即正主

*U1S1,即有一说一

文中人名应该不需解码了,后续如果有人不清楚我会二次编辑

评论(18)

热度(877)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